終於,在今天入手了!《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破》的OST!


今天,應該就是《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破》在台北上映的最後一天了。啊啊......我也只能眼睜睜的看它轉移到高雄去嘍。(←廢話嘛)

儘管如此,所幸剛好在今天,我在九五樂府訂的《破》的OST(原聲帶)也寄過來,正式入手了。唔唔,靠著這一片,應該可以暫時撫慰我寂寞的內心吧(咦咦?好怪的說法!我是說.....沒辦法再度於戲院看到《破》的寂寞內心啦.....)


話說回來,我有多少年沒有買OST了呢?真的是很多年了,多到令我記不起來。所以這次再度購買,懷念之情不禁油然而生呀!

這次是靠九五樂府代訂的。其實這也是我第一次托這家(在網路上)代訂。經過這次的購買以後,我對九五樂府的好感度已是大幅提升。畢竟,在我實在苦尋不著入手方法時,就是這一家幫了我呀。更何況,它的出貨速度比我想像中還要快。今天下午在收到貨時,著實嚇了我一跳──本以為還要再過幾個星期才會寄來呢!

但是,正如上面所說,已經很久沒有購買OST的我,下次再買、再到九五樂府光顧,可能也是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以後的事了吧XD

回來談談這片OST。

今天才剛入手,再加上日文程度不佳,所以這片專輯有很多地方要花一點時間來看,因此也沒法講什麼比較深的感想。換句話說,這篇文章純粹是來炫耀的啦。



外殼



原本以為封面應該是黃色的(因為在網路上看到的版本都是黃色的),因此看到這橘色封面有點吃驚。不過無所謂,這樣反而更對眼。


樂曲解說本




歌詞、樂曲介紹本的封面。

這種黑色的質感也讓我蠻喜歡的。除此之外,將本子拿起稍微一聞(我有聞書本味道的習慣....),味道也很合我意呀。


CD




兩片入的CD!

第一片是電影裡頭的原聲集,想要聽著配樂來回味時,選這片就對啦。而第二片則是鷺巣詩郎老師在這部《破》裡面所製作的配樂的完整演奏版本,想完整地享受音樂,選這片就對啦。(當然,也會收錄林原めぐみ(綾波零)所演唱的那兩首《今日の日はさようなら 》、《翼をください》)


樂曲解說內文




樂曲解說,這幾天來好好的讀一下.......(當然啦,太過專業的部分一定是看不懂,因為不懂音樂......)



那麼,接下來的幾天,就用這些音樂當作睡前的安眠曲吧。是的......就用「EVA」三機大戰第八使徒的《Destiny》、《Fate》;2號機、零號機大戰第十使徒的《The Final Decision We All Must Take》,以及初號機覺醒的《Sin From Genesis》來入睡吧......
(謎:你這樣真的睡得著??)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官網 


株式會社カラー 


九五樂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b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