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進度:海賊585、獵人309、死神404、爆漫86、火鳳312、噬魂者74、四葉妹妹63~64

短感按
以上順序排列有捏,慎入。






海賊585:

嗯嗯,這次忘了截圖。

但說實話,現在的回憶篇實在不怎麼吸引我。第一、艾斯都死了,現在再來做他的過去實在無法吸引我;第二、魯夫的過去老實說我也沒什麼太大的興趣;第三,新 登場的角色,我連他是誰都不太清楚,根本就不可能有什麼興趣啊XDDDD

比較想看「頂上決戰」以後的後續發展啦。



獵人309:

1959868092.jpg

王是很帥,可是...

實在很想像這些角色真的能順利逃出生天......除非螞蟻方老馬到極點。



死神404:

1959868097.jpg.png
這一部的反派角色真的是在比誰比較猥褻.......銀現在在造形(猥褻度)上屈居弱勢,就打算靠言語以及肢體動作來超越自家老闆藍染嗎?

那些被草草收尾的十刃們,應該要感謝久保沒有太惡整他們了......



爆漫86:

1959868099.jpg

呃啊!這一話居然斷在這種地方!

有必要斷在這邊來釣人胃口嗎XDD?反正怎樣想都不可能讓主角跑去其他出版社嘛~~



火鳳312:

1959868098.jpg

真的太好了.....讓你足智多謀,可是卻又讓你英才早逝.......這,真的算很好嗎?不過郭嘉這種樂觀的想法倒也不錯啦XDD。

顏良又出來了。我對他抱持的唯一期望,就是看他會怎樣領便當來襯托出郭嘉等人的帥氣(←咦?這好像很過分喔XD,可是火鳳的顏良本來就不重要啊)。對於袁氏陣營,除了袁方魔王以外,基本上我是不抱什麼期待的......因為正史就是那樣嘛......

另外,小霸王咧......?確定失明後就丟一旁不管了?陳某你別這樣啊!不過應該是會在官渡之戰的時候,再切點鏡頭回去補足那邊的故事吧?



噬魂者74:



1959868093.jpg
大爆笑!因為黑星的對話夾在書本的中間,導致諾亞看不清楚......原來BOSS也可以這樣搞笑啊XD

這部就是偶爾會有這樣神來一筆的創意,才讓我能夠繼續追下去........但我還是很希望它能盡快恢復以往的水準。



四葉妹妹63:

1959868089.jpg

喔喔喔!好不容易等到這部的連載了!

居然還願意撥空陪四葉玩耍,小岩井真是個好父親!一般來說在工作的時候被這樣干擾,應該會很不耐煩吧?

啊,還是說......小岩井根本就沒啥幹勁工作?wwwwwwww



四葉妹妹64:

1959868091.jpg


你給我負起責任!安田!


1876473927.jpg

↑像這樣負起責任!

我很希望能有四葉外傳,而且是安田X四葉的.....不過作者不太可能會畫吧XDD


1959868095.jpg

與其說是在熱蛋糕,倒不如說是在玩「垂直扣殺球」吧wwwwwwwww



《四葉妹妹》或許可以排得上是我「最喜歡漫畫」的TOP5以內了吧。三不五時就拿起來翻一翻......而且東清彥老師那一筆一筆慢慢描線的畫法帶有一種相當樸實的感覺,與這部作品的感覺很合,每次看到都有「啊~~從心裡開始暖和起來了」的感覺XD。

還有,一直有這種想法......

1959868100.jpg

↑《爆漫王》中,高木的這段「能把平淡的日常生活畫得有趣才是最強的」的發言,《四葉妹妹》應該也被包含在內吧?

我是這麼覺得啦,因為《四葉妹妹》的賣點就是日常生活的瑣事,而且都很有趣!不過這類的作品其實也不在少數就是了。像是《南家三姐妹》或者是其他一些治癒 系的日常小品也都可以名列其中。只是最讓我喜歡的可能還是《四葉妹妹》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b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