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涼宮春日的憂鬱08「笹の葉ラプソディ」
涼宮歸來。
好像是在現在重播的第一期中間(在第七集後面),將第二期繼續給他播下去的樣子.....來陰的?(總覺得....之前好像也沒什麼宣傳啊,就這樣突然出現了)

這二、三年來,好像在網路上已有不少人為了涼宮春日二期的「真正消失」,呈現槁木死灰的狀態。期間芭樂消息不斷,老是有人在放消息說:「第二期啥時會出……」;但正所謂期望越大,失望也就越大。當大家被呼嚨到一個極點時,也難免會有人大喊:「不是說好別提第二期了嗎?」

感覺上已經跟某休刊王者的某部「由萬里尋父轉變成生態教育」的作品一樣令人心灰意冷了。「第二期」這個詞已經好幾度與「261」、「271」、「281」、「291」劃上等號了呢。(所以說,那位愛打電玩的仁兄,你小孩的奶粉錢賺完了總要再回來賺一下學費吧,「291」咧?雖然大家都知道你賺得夠多了啦……)






三年前的小涼宮




吐槽之神歸來


三年前一樣沒變的長門(待機狀態),只是能力還是很威....


這集頗有戲份的朝比奈




無論如何,涼宮總算是回來啦,這不是作夢啦!

只要吐槽之神阿虛回來,我就什麼都不強求啦!

本集古泉沒啥表現,我就不貼他嘍(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b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