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26159028.jpg.bmp

新開張!!!

啊啊,說起來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只不過是突然決定每週都來寫個「當週連載漫畫」的短感。而這個「當週漫畫連載」的短感,主要是針對「JUMP」來寫 的。雖然視狀況,偶爾也會包含許多非「JUMP」的作品,

我不意外自己會有這樣的想法。應該說,其實我挺意外為什麼直到現在才有如此想法。嗯嗯,再怎麼說,雖然讀得不多,但我好歹也是從小看JUMP作品看到大, 竟然到這個時候才有這個想法,真是.......莫名奇妙啊XD。



JUMP作品從小伴我長大,雖然已經對它漸漸失去往昔的樂趣以及熱忱,收看的作品也越來越少,不過,還是勉勉強強的有在接觸。或許,每週固定收看一下熱門 作品的最新進度,已經是一種習慣了 吧?

而這個BLOG本就是用來紀錄一 些自己已看過的作品的感想,或者是推廣自己喜歡的作品給同好、朋友,那麼,不稍微紀錄一下這個「習慣」,感覺似乎有點怪怪的。

不寫下一些感想,總覺得會變成看過就算了,一點痕跡也沒留下來。這讓我感到有點......浪費(←很難形容這種感覺)。更何況,這個紀錄裡頭,也會不時參雜非JUMP的作品,那就更想紀錄一下了。


所以,就是這樣XD。

然後──來說說這個「每週連載漫畫短感」的文章分類的性質。

基本上,這算是很隨性的短感。大概就像在寫週記一樣,所以請不要有過多的期待喔(雖然我也覺得不會有任何人會期待就是了)。而且,就算上一週有紀錄某篇漫畫的感想,這一週也未必會有。再者,我也未必每週都會去收看某部漫畫, 所以就更不可能每週都會出現所有上一週曾出現的漫畫了。當然,也有可能上一週沒寫到,但本週卻心血來潮地動筆了的狀況。未必每週都有附圖。甚至──未必每 週都有這個短感(那你名子取假的啊!?)。基本上,全憑心情而定。嗯,大概就是這麼隨性的短感吧。

另外,雖說主要是針對「JUMP」來寫,但是主要也只有比較熱門的幾篇而已。但也並非熱門的就會寫,還是要看當週的心情而定。

還有,每週心得都有捏, 千萬別一不小心誤闖被捏喔。

總之,絕不可能跟其他特地用來介紹、推薦、評論動漫作品的文章一樣落落長,也不會寫得那麼認真。

這是有原因的──

第一、沒那麼多時間,所以我不想花太多時間在這上面。(←重要因素)

第二、我懶。(←最‧重要因素)

第三、雖然從小就開始看JUMP作品,不過隨著年歲漸長,那股熱情也慢慢衰退了。因此現在的我,可能無法太過投入去寫這些感想。

第四、有些時候,腦殘劇情過多害我不知道怎麼寫。

(咦?我在上面把第四點打出來了嗎?糟糕......)

總而言之,這比較貼近週記式的心情發洩,而絕非「推廣」這一類的文章。所以.....或許情緒性的發言會多一些。因此,慎入、慎入,特別是某些作品的死忠支持者,唔唔......能不去看也不錯XD

那麼,就是這樣,就讓我從下一篇開始這個「每週連載漫畫短感」吧──

 

13261674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b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