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9868133.jpg 1534197536.jpg 1959868134.jpg
上圖第一張是《爆漫王》這次的彩頁,小火田老師果然還是波兒棒,這次的彩頁很漂亮很有朝氣。眾多作者的COS中,最討我喜歡的應該是新妻跟蒼樹吧!第二張 圖是《漂泊者》,平野的彩稿向來就不算漂亮,但氣勢總是十足,這樣就夠啦!第三張則是《噬魂者》,摩訶(瑪嘉)這樣的造型倒也不錯...

這次要寫感想的漫畫比較多一點,有接下來要休四個星期的《海賊》(orz....)、燃燒濃眉的《火影》、一張圖道盡一切的《死神》、「超有趣」的《銀魂》、漂白劑用得徹底的 《爆漫》、「高潮」不斷的《火鳳》、開戰在即的《漂泊者》、《噬魂者》、老妹GJ的《NONONONO》、領便當的《四葉妹妹》(!?)、男裝麗人好萌的 《武士高校》......

本週進度:海賊597、火影507、死神417、銀魂322、爆漫98、火鳳318、漂泊者13~14、噬魂者77、NONONONO67、四葉妹妹69、武士高校6~7

短感按以上序排列,有捏,慎入。





海賊597:

1959868132.jpg

開始做霸氣的解說了。

坦白講,我個人是不太喜歡霸氣這設定。

原先看OP一直很期待的幾件事──「自然系與自然系之間要怎樣戰鬥?」、「魯夫這個超人系要如何與自然系對打?」。

自然系之間的戰鬥,本來想說因為雙方戰鬥時都沒有實體,打起來會不會一片混亂呢?而且,並不是每個自然系都像克洛克達爾的能力這麼好剋(潑個水就剋到 了),這對魯夫來說想必是一大問題──以上的種種想法,讓我當時對OP的這方面很期待。很期待尾田會想出怎樣的方法來解決.......

結果在霸氣這個設定出現的同時,以上的期待也跟著毀滅了....

...至少,希望以後不要變成靠著霸氣的量值來決定強弱,那就實在是太老梗了......




火影507:



1959868130.jpg

一拳必殺!

好燃,強烈希望主角換成阿凱!希望阿凱還能夠有多點的戲份......

目前上忍中,唯一能看的真的只有阿凱耶.......其他的上忍跟「曉」單挑大多只能被打臉,可以靠單挑打贏一個「曉」的上忍,好像只有阿凱?

八門體數的招式也很帥──「朝孔雀」、「晝虎」──招招都是威力無窮的大招,希望能夠有機會看到其他的招式......



死神417:


1959868131.jpg

這一話只要看這張就夠了,這一張就道盡這一話了........

至少看到藍染被打臉還挺過癮的.....

 

 

銀魂322:

1283002291729.png

這個也是一擊必殺!!

本來就很喜歡九兵衛了,本週猩猩的超級殺必死更是將我擊沉了.....GJ!



1283002593415.png


「反正銀魂字很多」的確..........是如此。


啊啊~~仔細想想,我好像還是第一次寫《銀魂》連載的短感呢。所以在這邊先聲明一下好了。

基本上,我一直以來都沒寫《銀魂》連載的短感,正是因為我沒有在追《銀魂》連載。不過這不代表我對《銀魂》沒有興趣。《銀魂》漫畫固然不錯,但動畫卻更 神,甚至或許是我看過最棒的、最青出於藍更甚於籃的JUMP改編的TV動畫。也因此,它讓我毅然決然捨棄從高中初次在寶島上連載時,就開始追的漫畫連載; 就是怕先看了漫畫,會影響到看動畫的樂趣(就是怕被漫畫捏了)。而現在監督宣佈動畫一定會再繼續製作下去的同時(想當然也是如此,銀他媽這麼紅的JUMP 作品,哪有可能不續做呢),我也下定決心也忍住,直到動畫復出後再來看《銀魂》。

但,若是該回漫畫太引起我興趣,應該還是會先看一下,比方說這期真的是「超有趣」.....XDDD

 



爆漫98:

1959868137.jpg

現實中,高木這種長得帥、成績好、穩重理智的男孩子真的很受歡迎.......


1959868138.jpg

開始漂到變白了!!可以算是預料之中的事情。畢竟這部與《死亡筆記本》不同,這是一部正面積極且充滿陽光的集英社漫畫家招募作品少 年漫畫。岩瀨到這一話為止可以算是漂白得差不多了──「我從以前到現在,就是為了得到你的肯定」──大概是這種感覺,只是我還是有種漂得太快的感 覺.......然後漂白後,整個人馬上從夜神岩瀨變身成這麼可愛的小姑娘......想起前幾話我還在噗浪上大剌剌地說討厭岩瀨這個角色,現在居然開始 對她有好感了(掩).....繼蒼樹之後,我又再次中了大場的招了......

不過漂白的過程我都快忘了XD。



另外,《爆漫》現在因為滿兩週年,也要舉辦人氣投票了。

原本《死亡筆記本》沒有舉辦角色人氣投票,我還以為《爆漫》會延續這「大小二人組」創作的傳統,一併不舉辦這種活動──嗯嗯,所幸還是有舉辦,這樣很不錯。
(我一直很好奇,《死亡筆記本》若舉辦人氣投票,不知誰會人氣第一......我個人是賭L會得第一啦,畢竟月這角色感覺不太容易拿到第一.....)

有關人氣投票,似乎大多數的人都對主角二人組不太看好.......只能說這年頭主角不好當。但是,大場跟小火田所合作的作品,主角好像都會有點受到爭議就是了.....(看向月.....)

附帶一提,我個人希望的前三名是──新妻、福田、平丸。





火鳳318:


1959868129.jpg

到底是要怎樣感到驚奇,才能把後面的帳棚也一併搞到高潮呢XDDDDDDD

看來下一回就要看郭嘉再度發威了。

這回還有一個重點,就是附錄的訪談。

陳某在裡面表示「郭嘉是八奇中最強的」.........

老實說,八奇裡面,到底哪個是最強的每次感覺都不同。最近讓人感覺最強的好像是袁方,因為水鏡老頭跟袁紹在扯的那一段實在太誇張了.......。不過既 然陳某在這個時候如此欽點了,還說郭嘉的計其實還超越了後面故事中還會登場的計謀(應該是指郭嘉死後其他軍師的計謀)──那,就暫且當做如此吧。反正郭嘉 也沒多久可威了。而且,老實說我也很期待這次郭嘉可以威到什麼程度,可以把「黑暗兵法」燃燒到怎樣的程度.......




漂泊者13:


1959868125.jpg


《我的織田信長哪有這麼傲嬌》

信長~~~!好難得看到這麼可愛的織田信長!


1959868126.jpg

与一全家都是美形角色?!.......真是太過分了XD!

一般這種全家都長得差不多的搞笑,大都是一些很奇怪的長相......結果這一族竟然都是美形男~~好過份啊wwwwwwww


漂泊者14:

1534197538.jpg.png

大將與幕後總策劃的對談──無論是中年或者是青年,這兩位主角群角色都很帥,當然也不能忘了──

       

1534197541.jpg.png
──這個實際上很孩子氣的傢伙XDDDDDDDDDDDDD

現在是叫你來教村民射藝,而不是要你來炫耀啊~~~把箭矢射到快沒了是怎樣啊XDD。


目前主角三人組的分配應該是──織田信長應該是擔任幕後策劃,負責在後面指揮的工作;豐久則是帶頭殺敵取人首級的大將;擅長弓箭的与一,應該是擔任類似游擊隊的工作??

目前才進展到十四話,就已經要開始熱熱鬧鬧地展開戰爭了,這次的題材還真是符合胖耕的惡趣味。很期待另外一方的偉人(土方歲三、聖女貞德、安娜塔西亞....等等)會有怎樣的表現!


1534197542.jpg.png

看到目前為止,真覺得豐久是很稱職的男主角。但帥氣度、狂氣度目前還是比不上前作《HELLSING》的阿爾卡特,期待他以後會有更帥的表現!




噬魂者77:


KID與黑星的對決......才剛開打沒多久,就連黑星也要被狂氣控制了.......XD

還有,這部現在這種慢吞吞不知要走向何處的步調實在很不妙,所以這部作品也從「我很喜歡的作品」變成了「我曾經很喜歡的作品」了........我希望接下來趕快進入重點,回到之前的步調吧....





NONONONO67:

1959868135.jpg

「我聽說相愛的兩人都會當場做愛的」

.................

而且還一見面就對野野宮說出「請跟我做愛」這樣的要求.....

......真是有其兄必有其妹......不對,這根本是皇帝的陰謀!?

一般哪有人會灌輸妹妹這種觀念啊!還是只能說....皇帝這原始人腦袋實在是太原始了,滿腦子只想著交配....XD。


但是──



1959868136.jpg

──放下頭髮後的皇帝,帥氣度飆升得實在是太快了,簡直要成為全作最帥的男角了是怎樣啊~~~


看到這對兄妹,再次讓我覺得岡本在造角方面真的很有一手.....




四葉妹妹69:

1959868123.jpg

好喜歡
東清彥老師的畫面營造啊!

這種站在朋友家的公寓窗邊看著遠景的場面,讓我回想起小時候的事了,真懷念.....

然後──

1959868122.jpg


這年頭,連《四葉妹妹》這樣的治瘉系也要發便當了。

下回,初次體會到生離死別的四葉妹妹,將會做何反應呢!?

(不得不說,美麗小姐實在太GJ了!)






武士高校6:

1959868124.jpg.png
當場在男孩子堆中換裝........

我知道「雙胞胎」、「偽娘」、「男裝麗人」的梗,在這個「中性角色」充斥的時代中,確實是玩到爛了,而這劇情雖然還算簡潔明快且活潑有趣,但也算老梗且莫名奇妙......可是......

這雙胞胎實在太可愛了!無論是身為男裝麗人的姐姐,或者是身為偽娘的弟弟都很可愛──衝著這點我看了(掩)!

雖然劇情.........嗯嗯.........還真是有點莫名奇妙,不過至少做得挺歡樂,不失為一部逗趣的搞笑作品。



武士高校7:


1959868127.jpg

1959868128.jpg

跟如此的男裝麗人同間寢室.............這少爺真是讓人羨慕到想殺了他!!

但是本話的少爺表現其實不錯......甚至讓人覺得他跟姐姐配對的可能性大幅提升不少。


最後,還是忍不住要吐槽一下──

姐姐都已經變成上面這個樣子了(連褲子都沒穿),竟然還看不出來她是女的還不撲上去.....少爺,這房位給你實在太可惜了.....

........................害我只想說:


13261674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b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