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總覺得,看來這次的大場面會多很多.....很期待新角色會有什麼樣的表現!(我標題上面的括弧裡之所以會打「的樣子」是因為.....我不清楚這是第幾支預告片啦XD!不過照理說是最新的沒錯!)



↑喔,這個型有對到我的胃口!(CV:坂本真綾〈再加《空之境界》的兩儀....坂本今年真ㄏㄤ啊~~〉)




↑千呼萬喚始出來的明日香!



↑這是....零吧!嗯,相當優美....



畫面好精緻,動作好流暢~~~~~這個才叫做劇場版啊!

看來會有很多燃到不行的場面.....

貳號機的優雅翻身跟初號機的狂奔好帥啊!

總之──

總算──



就要來了!(欸...不過台灣的話還早啦.....)



(決定了....暑假去日本的時候就偷偷跑去看吧?....〈小聲〉)



順便再附上之前的網誌就有貼過的第一支預告片來複習一下:






--------------------
《特別專欄》今日的自我督促:
進食部份:
謎之書本A(非小說):到第十章快完了(有種倒吃甘蔗的感覺了,總算是讀到「成本管理」了)。
謎之書本B(非小說):開頭部份(哇靠這完全沒進度!不過....因為這本只能算是興趣,不甚實用。〈欸..這不能當藉口吧..〉)。
謎之語言(啊不就日語!):糟糕....荒廢已久...補救中。現在要盡全力習慣用這個來對話(有點難,不過至少要找回以前的感覺!)。
謎之書本E(小說):很久沒看歐美過來的書了....嗯....這個聽說是企業間的大逃殺。
嘔吐部份:
謎之小說:十一萬五千多字左右(是怠惰感嗎...讓我速度降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b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