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看影片時,請離螢幕三公尺以上,並確保光線充足,還有──音量注意別開太大,我是說真的XD

GAINAX的原創新作,直譯的話,是「內褲&長統襪,與吊襪束腰帶」──如此常見的女性用品,拿來作為作品名稱,不知為何卻讓人感受到──真是滿滿的「紳士風格」。

在四個多月以前,GAINAX就已經公佈了有關這部新作的幕後核心製作群。我想只要是G社的粉絲,大概都略知一二吧──是的,這部新作的監督以及副監督,正是《天元突破 紅蓮螺嚴》(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的監督今石洋之,與副監督大塚雅彥。其後,G社也於官網陸續公佈了詳細些的STAFF班底,在名單中也可見其他的《天元》製作人員。對於《天元突破》的粉絲、G社的支持者來說,這絕對是個振奮人心的好消息,就算對這部原創故事還是感到一頭霧水,也一定會很好奇、期待G社這次會端出什麼菜吧,至少,我就是XD。

故事大意是,為了消滅於凡間作亂的妖魔鬼怪,天國派遣了兩位天使降臨於「Lost」戰線中,來與之作戰的故事。一位天使名為「Panty」,而另一位則名為「Stocking」。說是降魔除妖的天使,但這兩位甜姐兒,本身似乎就是不得了的問題人物、不良少女。「Panty」是圖中有著一頭金髮,身著紅色洋裝的千金大小姐;「Stocking」則是有著一頭直順的長髮,並身著歌德羅莉服裝的少女。這樣的設定似乎頗為尋常,就看看G社能否從其中變出許多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亮點吧。想起光靠熱血就能殺出一片天...不,是突破一片天的《天元突破》,就深深地希望,這部新作能夠延續《天元突破》那不同凡響的威力呀(能夠熱血當然最好,但就算沒有,也很期待會有不同且讓人驚艷的其他賣點)。

 

Panty-Stocking-with-Garterbelt.jpg

 

 

至於已釋出的這個PV──我相信看過上面影片的朋友,都會感到納悶──怎麼這麼多的「呻吟聲」啊!?奇怪了,G社葫蘆裡究竟打算賣什麼藥?春藥?欲求不滿嗎(糟糕,越說越過分了...但這個エロ度確實不低呀...)?不過,這種搞怪的感覺,個人倒是不討厭就是了。

這快節奏的畫面跳接,以及STAFF名單穿插其中的方式,都在在讓人感受到一股難以言喻的速度感與喧鬧氣氛,就如同兩位女主角的駕車一般,狂飄不止。在影片告一段落時,那「呻吟聲」更是餘音繞樑、不絕於耳──這些,不知怎地,反而讓我...振奮起來了XD!

這種美式畫風,不禁讓人聯想到《飛●小女警》,在一片理所當然是日式動漫畫風的十月新番中,這種洋溢著滿滿美式風格的作品,能掀起一股怎樣不同的風暴,是我所期待的。據說監督今石洋之本身就是美漫迷,那也難怪......

距離十月還有一段時間,因此這部作品的神秘面紗要揭開,似乎還得等上一段時日。不過,儘管原作動畫尚未公開,但改編漫畫已經先一步在《Young ACE》上,由TAGRO老師展開連載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入手來瞧個大概。(我還是會先等動畫.....)

 

 

【STAFF】


監督:今石洋之

副監督:大塚雅彥

主要人物設計:錦織敦史

概念美術設計:吉成曜

協調負責人:今山錫蓋特(コヤマシゲト)

概念設計:若林広海

美術監督:野村正信(美峰)

音響監督:岩波美和

攝影監督:諸橋文彥

色彩設計:田由紀子

動畫製作:GAINAX

 

看到上面──今石洋之、大塚雅彥、錦織敦史、吉成曜──這票《天元突破》的班底,就不禁讓人感到一陣雀躍。對我來說,《天元突破》可算得上是近年來首屈一指的TV動畫,熱血系中的神作。實在是一部千言萬語難以道盡其優點的驚人傑作。除了《天元突破》以外,GAINAX作過的傑出動畫作品,也常常教人讚嘆不已,光是一部《新世紀福音戰士》就讓人傳頌許久,《男女翹翹板》、《海底兩萬哩》、《勇往直前》也是..........呃,糟糕,我幹麻扯這麼遠啊!?咳咳,不好意思,老毛病又犯了。總之,以上的種種實在令人對這部作品期待不已。十月就快到了,希望這部新作《Panty&Stocking with Garterbelt》,也能秉持著「不會讓我失望」的優良傳統,再造G社新傑作。

 

top-fix001.jpg

 

 

【放送日】
2010年10月1日より

BS日テレ 金曜 27:00〜
テレビ神奈川 土曜 25:00〜
TVQ九州放送 日曜 27:00〜
千葉テレビ 月曜 25:30〜
サンテレビ 月曜 25:40〜
岐阜放送 月曜 25:45〜
東京MX 火曜 26:30〜
テレ玉 木曜 26:00〜
にて放送開始!

 

《Panty&Stocking with Garterbelt》官網

 

《Panty&Stocking with Garterbelt》制作ブログ「Daten City Journ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b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