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看一下這邊:
(更新日期:2011/2/01)(不定期更新)

本站雖然並非完全以抒發感想文為主的BLOG,不過目前大部分確實都以感想文為主,這其中有的是ACG,也有的會是小說。
歡迎各位朋友、同好交流感想!


以下關於留言的注意事項,有幾點還請各位留意一下

(1).
請各位朋友、同好在留言的時候,若「自認為留言內容有捏到某部作品的重要劇情」──請各位記得標示──

(本篇留言有捏到(某某作品),請自行判斷是否繼續觀看)

──標示諸如此類的訊息。總之能夠表示「有捏」就好了,以防捏到沒看過該作品的朋友^ ^(最好的話,希望可以將這訊息標是在該留言的最上方)
至於怎樣算是「有捏到」,其實蠻難做準的,所以請自己判斷這樣是否會「影響到即將觀看該作品的觀眾、讀者的觀看樂趣」,如果是,那就請標示一下。

如果沒有標示,而我自己判斷「有捏到」的話,為了不影響到沒觀看過該作品的朋友,請恕我將留言設為隱藏,還請見諒,感謝感謝。(不過不會刪掉,如果要回顧留言的話,還請通知一聲:D)

(《刀語》那篇感想文的回覆留言,我自己就捏到了《戲言》、《人間》的劇情了,請沒看過《戲言》的朋友注意(汗))

(2).
基本上我目前都會盡量認真回覆各位朋友、同好的留言,所以可能會花比較久的時間。
如果回覆慢了,那八成是我在思考回覆的內容XD,這點還請各位稍等~

(這類的通知我到現在才標示,其實是有點晚了......這是我的疏忽,從今以後會多加注意(汗)今後還請常常光顧本地的各位同好、朋友們繼續給予指教。)


右邊側欄暗紅色的「我的留言板」,歡迎留言

因為我的文章現在大部分都是感想文,所以如果想交流某部作品,卻剛好我沒有寫該作品的文章,因而不知道該到哪篇文章留言;或者單純只是想聊聊天(像是,今天的雲朵狀態如何...之類的小事也行)的話,歡迎在這個「我的留言板」發表交流^ ^


近況

《借物少女艾莉緹》真是很不錯的治癒小品~~!
看完後現在心情大好。對裡面的音樂非常喜愛並不停播放。 這幾天就來把感想文趕完.....(感想文如火如荼(?)趕稿中~~)

親學苑──複合式幼兒學園。

今天我去看了雅惠大姐的畢業展。地點是在華山文化創意園區。

之所以會去看雅惠大姐的畢展,是因為在不久前有從大姊那邊聽到這個她們要辦畢展的消息。畢竟要畢業了嘛!

我心想,反正現在雖然要說忙也是挺忙的,但是我可以自由規劃自己的時間,那就把今天下午空出來,去捧個場吧!而且最主要的是我本身也很好奇啦,不知雅惠大姐會做出什麼樣的作品出來。

jojob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涼宮春日的憂鬱08「笹の葉ラプソディ」
涼宮歸來。
好像是在現在重播的第一期中間(在第七集後面),將第二期繼續給他播下去的樣子.....來陰的?(總覺得....之前好像也沒什麼宣傳啊,就這樣突然出現了)

這二、三年來,好像在網路上已有不少人為了涼宮春日二期的「真正消失」,呈現槁木死灰的狀態。期間芭樂消息不斷,老是有人在放消息說:「第二期啥時會出……」;但正所謂期望越大,失望也就越大。當大家被呼嚨到一個極點時,也難免會有人大喊:「不是說好別提第二期了嗎?」

感覺上已經跟某休刊王者的某部「由萬里尋父轉變成生態教育」的作品一樣令人心灰意冷了。「第二期」這個詞已經好幾度與「261」、「271」、「281」、「291」劃上等號了呢。(所以說,那位愛打電玩的仁兄,你小孩的奶粉錢賺完了總要再回來賺一下學費吧,「291」咧?雖然大家都知道你賺得夠多了啦……)

jojob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殺人者除了殺人別無生存之道,與兩人為敵時要誅殺二十人──才是零崎一賊。」

《零崎雙識的人間試驗》

真是的,《零崎軋識的人間敲打》都已經出了,我現在才在打這篇感想……好像有點LAG?算了,反正我本來就是LAG王嘛──The King Of Lag(←我已經懶得去管這個英文文法對不對了,本人英文不好,如果錯了,英文高手麻煩在下面回覆留言裡指點我吧!)──哈哈!

jojob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個東東是我從恆銘學長那邊轉載過來的:
http://8word.net/test/mbti/test.htm
↑名稱是MBIT職業性格測試。顧名思義.....就是這樣啦!在現在的畢業潮裡,以上的測驗會不會對各位有幫助呢?請放心,這點我完全可以掛保證地說:......我也不知道(如何?被我這樣一講,感覺這個測驗的說服力會暴增對吧?)!可是,不先自己試一下,或許會讓各位覺得可疑──「伯夷自己都不試了,該不會是在騙我們吧?」,所以以下是本人測試出來的結果:


---------------------------

分析:您的性格類型是「INFJ」( 作家型 )

jojob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嗯,總覺得,看來這次的大場面會多很多.....很期待新角色會有什麼樣的表現!(我標題上面的括弧裡之所以會打「的樣子」是因為.....我不清楚這是第幾支預告片啦XD!不過照理說是最新的沒錯!)



↑喔,這個型有對到我的胃口!(CV:坂本真綾〈再加《空之境界》的兩儀....坂本今年真ㄏㄤ啊~~〉)

jojob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花了好多天,總算是把島田大師的《犬坊里美的冒險》給看完了。個人覺得這本還蠻清楚的表達了島田所重視的議題。
由於這一本並不是御手洗潔探案系列,因此大約在一、兩年前得知此書的時候,並不是特別在意它。畢竟對我來說,個性古怪的搞笑(?)偵探比較合我胃口。
只是,最近幾本的島田莊司推理傑作選裡面的,御手洗潔探案系列稍稍把我的耐性給磨光了。因而滋生了「嗯,偶爾看一下島田其他系列的書吧」這種想法。就這麼剛剛好,這本書就在此時於台灣問世了。

這本書主要是描述剛通過司法考試的菜鳥女主角──犬坊里美──在她剛踏上她的法律人之路,開始當起司法研習生,在所屬的律師事務所研習之際,突然遇上一件匪夷所思的殺人案件「美作總社宮殺人事件」;在還搞不清楚整樁案子的詳情下,這名菜鳥自告奮勇地接下了這樁案件。

jojob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首先先來一小段影片吧。這個就是本人所說的有點新,但是又不太新,有點舊,但卻又不太舊的東西。我相信應該明眼人都看得出來這是什麼東西吧?
呃,不,不好意思,我仔細想了一下,好像不是明眼人都可以看得出來呢。不好意思,真抱歉。我太魯莽了。 那倒底是什麼東西呢?嗯--------我‧不‧說啦啦啦(←毫無悔意)~~(等等,先別將視窗關掉。我的目的只是為了讓各位看官先看一下影片嘛。畢竟將這個影片貼上來已經讓我這貧瘠的相簿,又更花了一點空間了。至於它是什麼東西,等各位在看完影片之後,請按下「繼續閱讀」以後再來聊吧。)

是的,雖然就我上面說的來看,好像是個什麼很了不得的東西,但是──它還真的是(對我來說)挺了不得的!

沒錯,這個就是本人眾多娛樂中相當重要的一環。在此刻於我的心目中可是稍稍地佔了一息之地呢。沒了它我會......繼續讀我的書以及修行。所以看吧,它可是調劑我身心的一帖良藥呢,如果沒有它我說不定就要過勞死了(←騙肖)!

jojob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生日
  • 請輸入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