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6012022.jpg
BD&DVD 發片進入倒數階段,狀況火熱,所以先附上一張超燃的真嗣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破》BD&DVD發片在即,目前在日本的初次出貨量已經超過80萬張了,真可謂相當熱烈;反觀這邊,連日來竟毫無更新有關 《EVA》的文章,真是汗顏,但我已經習慣了,所以......習慣就好(喂)。

這次特地發一篇《EVA》文,主要是因為在噗浪上頭,梓爺所提供的一段MAD,令我看到起雞皮疙瘩,並認為那段影片還挺值得蒐藏的,所以就想放到BLOG來分享一番。抱著一切均以《EVA》為第一優先的心情與信念(這算什麼信念啊),讓我就連今晚原本好不容易提起勁要寫的《絡新婦之理》感想文,也不得不棄之不顧──先來分享這段影片要緊。(雖然我想應該已經有很多人看過了...)

我也別再廢話了,趕快進入重點。這段影片是將《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破》當時上映前的預告片段,與目前正熱播中的《Angel Beats!》的音樂作結合,起了相當程度的化學效應,令我極為讚賞。以下,就真的不再廢話了
,直接來分享一下這段影片──







《Angel Beats!》的這段音樂,真是讓我相當中意。那種些許感傷的意境,在某種程度上,真的與《破》的感覺相當契合。在看完這一段時,不由得驚歎原來這兩部作品的這些部分竟是如此合拍。

一開頭的幾個幽深寂靜的場景,與音樂一開始的鋼琴聲搭配起來很有美感。在音樂轉入激昂部分時,也能懂得進入《破》相當佔優勢的大場面戰鬥畫面,值得讚賞。而最讓我欣賞的,還是以許多角色的特寫來做快速跳接的剪接法,將觀影情緒整個帶了起來。在「監督,庵野秀明」這幾字跳入畫面,然後在轉到初號機的咆哮時,也讓我想一起大喊:「什麼『監督』, 打錯啦,是『總監督』啦!」著:「喔喔,確實是要強調一下庵野啦,這次的表現真好!」某個實驗場所爆炸與初號機踏毀樹林的畫面,也重疊交織得相當精采,在轉入EVA各機的介紹以及最後眾人的特寫時,更是令人為之一振。

整部影片讓我很滿意,真要說哪邊美中不足的話,應該就是接在落寞惆悵的明日香後面的那個「(無言)」了吧。那真的讓我看得挺無言的。因為太多餘了。簡直將前面製造出來的美感給毀了嘛。

最後,出於私心,最後一幕是真希波仰望夕陽、鳥群的場景,真是讓我覺得太棒了!(從我把它當作這個BLOG佈景的一部份(請看這個BLOG最上面的地方),就可以知道我有多喜歡真希波的這一幕了XD)



順便來推薦一下,這段背景音樂的出處作品──

1493548119.jpg

《Angel Beats!》

目前人氣鼎沸、熱播中的四月新番。這部麻枝准與岸誠二合作的最新力作,目前正播到第六話,長度預計是十三話。作品中混雜著不少黑色幽默以及(目前些許的) 感人故事,截至目前為止的表現令我相當滿意。作畫品質之高,也是其他大部分同期作品難以望其項背的。據說會在這星期即將播出的第七話中,在劇情方面來個真正的大展開,令人期待。


《Angel Beats!》動畫官網




PART.2

分享完上面那段影片後,接下來就要順便分享一下這則新聞:

在《破》即將發行的這兩週之內,位於秋葉原的「虎之穴秋葉原店B」,也順勢將店面以《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破》為主題改裝一番,全力主打這部作品。對於這一點,我除了對他們大喊GJ、在這邊幫忙打廣告分享一番,以及決定以後到日本去時一定要去光顧這家店以外,實在想不到還能怎樣對他們的此舉大聲叫好了。

以下,就來分享一下他們改裝的照片吧──

1566012031.jpg

1566012030.jpg

1566012029.jpg

1566012028.jpg

1566012027.jpg
這次新登場的真希波,真是一個直接動搖到我對明日香的愛的狠角色啊......


1566012026.jpg

1566012025.jpg

1566012024.jpg

1566012023.jpg
這...好棒的置物櫃!

每當這種時候,就會有些羨慕日本人。因為在台灣是看不到這樣熱烈的景象的吧......

「オレンジ一色、ヱヴァ専門 店状態です!」

 

 

株式會社カラー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破》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b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