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進度:
獵人304、死神399、爆漫81、火鳳308

短感按
以上順序排列有捏,慎入。





獵人304:

1959868045.jpg.png


碰!

雖然這也算是意料中的事啦,不過這樣一公佈出來,還是會覺得於心不忍。

因為還是覺得很浪費吧。凱特的能力還挺有意思的,但其他的數字究竟擁有怎樣的能力,我想冨姦也不會去交代了吧。雖然我也覺得冨姦打從一開始就沒有打算要給我們一個交代。

....................呃,當然,我說的於心不忍,主要當然還是可惜凱特這樣一個角色就此殞命,而不純粹是可惜那個有趣的能力 喔......嗯,絕對不是喔。

另外,真的只能說,這年頭大哥類型的角色,還真是有夠命苦.......

如果哪一天我被丟進日本動漫世界裡頭,好死不死當上熱血系冒險作品的主角的大哥,我一定要先做好兩件事:

1.寫好遺書。

2.耍廢。(就是要想辦 法變成那種死了對主角也無關痛癢的廢人,讓主角無法因為我的死而賺取經驗值,好保住一命....)


死神:399

1959868044.jpg

銀,你可能誤會了,並不只是聽到數字沒有什麼實際感受──

──事實上就算你真的出招,我們還是沒有任何的實際感受啊!

畢竟──這招只要躲過、拉近距離就瞬間廢掉了吧?

原來久保不只是懶得去想劇情,就連人物的招式設定也懶得去想了。但是銀好歹也是在進入虛篇以前就不斷鋪陳的角色了,你讓他的卍解如此隨便,這樣真的好嗎......算了.....

不過,雖然我上面這樣講,但事實上我還挺喜歡這種單純的能力。而且不知為何,從小就覺得這種伸長的招式挺帥的──但是,實不實用就是另一回事了。

果然,這一話的結尾一護瞬間就婊回去了,這真的是.......



爆漫81:

1959868050.jpg

雖然早就知道了,不過看到這一幕,還是覺得新妻好威呀!

新妻:阿哲,怎麼連你都在搞這種飛機,自己負責的原作,狀況有問題都看不出來嗎?這話的原稿給我拿回去叫她修改!


另一方面──亞城木夢葉......這是要全面進化?不只是漫畫家,編輯也是對吧?看這一話的港浦根本就被服部耍著玩.....

其實我現在比較在意靜河流那邊的狀況...



火鳳308:

1959868048.jpg

天啊,這也把袁方捧得太高了吧?!這意思就是連臥龍、鳳雛在內的其他八奇全部加起來才能與袁方抗衡?最好是有這麼誇張啦!

啊啊......袁方那一次輸給呂布的慘狀,到現在還在我腦中揮之不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b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