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進度:海賊580、獵人303、死神398、爆漫80、魔蔥285

短感按
以上順序排列有捏,慎入。






海賊580:

1959868040.jpg


大戰總算是結束了。

其實關於海賊的這場頂上決戰,我一直蠻想找個時間來好好寫個感想文。不過在那之前,我得先找時間重看個一便。因為每週追著連載,追到現在反而忘了以前的內 容。

啊,還有,我得先祈禱自己找得到那種時間來寫......



獵人303:

1959868037.jpg.png

看到奇犽這集的表現,連我也想大喊「換主角啦」了......

雷天大壯「電光石火」、「疾風迅雷」模式的 奇犽還真帥呀。

看到這次那些被操控的老百姓.......富姦真的對畫「奇形怪狀的老伯、老頭子」很有愛很有心呀。

看到這一話,真是越來越覺得富姦該不會是突然良心發現,決定要在這一次的復刊中,搞定螞蟻篇了吧?這一次畫得十分用心呀。螞蟻的心路歷程以及成長故事雖然 不敢說畫得很深入,但至少跟螞蟻篇前期比起來算是比較有在用心了(前期就是殺殺殺...)。對了,那小傑那一邊呢?其實富姦已經偷偷把主角換成蟻王了對 吧?


死神398:

1959868041.jpg

又來了......

久保真的──

很喜歡
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

──很喜歡「(對當事人來說)意料之外的夥伴出現→夥伴反過來先揍當事人再說→然後當事人以及夥伴互相打鬧一下→沒事,再度共同面對敵人」這種模式。

或許久保還認為這種互動模式,很帥、可以討年輕人歡心吧,但老實說我已經看膩了!在看過這麼多集的死神後,我現在只覺得這種模式很做作。



最後,市丸銀喊了一聲「卍解」......不是吧!?

天啊,不要連銀也一起廉價掉啊!老實說我以前還挺期待銀這個看似身藏不露的角色,秀出真正實力或者是目的的一刻。但要是在這個時候秀出「卍 解」......在這個這麼虛的發展下掀開底牌,我很擔心連市丸銀也會一起虛掉了......



爆漫:80

1959868043.jpg

港普總算是開始開竅了,讓亞城木放手畫自己想畫的作品。這一話看高木精力充沛、容光煥發地想著故事的樣子,就很替他們感到高興。創作這種東西,若是硬要去碰自己不擅長、不喜歡的題材、主題,本來就是很痛苦的一件事嘛!如果已經是老手倒也罷了,但像亞城木這種新手,還是得創作自己擅長、喜歡的題材才對嘛。

這一對組合直到現在為止,其實也真是碰過不少事情,也好好 地為集英社向我們打廣告了,不知道這次能不能成功呢......

另外一邊,原本剛豋場一副癡漢樣的山久,現在真是栽培靜河流不遺餘力呀。也因此,老實說我挺喜歡看山久他們那邊的進展。山久這種處處為靜河流著想,並全力激發他的才能的用心,真是令人看得又驚又喜。

不久前還看過港浦與山久互相較勁的樣子,但老實說,就目前看來,港普和人家山久
根本沒得比。編輯自己不爭氣,亞城木只好自求多福了。(雖然在看過這話以後,總覺得大場似乎也有意要讓港浦好好磨練了?)

亞城木VS.靜河流這條線已經鋪了很久了,至此懸念也應該做足了,真好奇這場「邪道」對決的結果會是如何......



魔蔥 285:



呃......

我自首,其實我還沒補上進度orz......因為覺得魔蔥這部作品的角色實在很多,所以還是要一口氣連起來看才會比較好看。因此我是打算等它做到一個進 度,再一口氣追上來。

不過這星期──

因為看到伊文總算再度登場(放鞭炮嘍),以及她在上圖的「表現」,所以就把持不住,硬是要PO上來了...(掩)

全裸打電動──真有女王豪邁的風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b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