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進度:海賊579、火影488、獵人302、死神397、爆漫79、火鳳307

短感按以上順序排列有捏,慎入。






海賊579:

1959852863.jpg

等了快要60集,這位老兄終於登場了。

這場大戰,果然是進入後半段的「開幕秀」。從到目前為止只死兩位大咖(白鬍子、艾斯)就可以看得出來了。而既然是「開幕秀」,那麼久違的傑克也要出來秀一 下才行吶。

唔唔,這位對主角影響甚鉅的恩人,同時也是「四皇」之一,更是「世界第一劍客」鷹眼的勁敵,嗯嗯......真期待下一話啊!

這一話克比的吶喊與表現,雖然一定是為了往後劇情的一個重要伏筆,但在此刻也是為了突顯出海軍那過於激烈的正義吧(尾田一直在強調的重點),而基本上,對 於這樣的安排我並不討厭,也不想過於鑽牛角尖去深究。

殺到最後果然大家都殺紅眼了。殺紅眼代表的赤犬兄wwwww

另外,青薙、黃猿,雖然這兩位角色已經在之前各有表現了,但被鬼隱到這種程度也實在讓人覺得可惜。也罷,畢竟這兩位仁兄在以前已經大出風頭過了,這次讓給 赤犬這位初登台的上將威風威風一下也不錯。

另外,這一話「死亡外科醫生」羅沒有事真是太好了。



火影488:

1959852862.jpg.png

......


獵人 302:

1959868032.jpg

是我錯覺嗎?覺得棋女變萌了?!

王真的是越來越帥了。

看著這兩位護衛軍在前幾回高潮不斷,再加上這一回又有臉紅的樣子,就讓我越來越怨恨小傑居然把貓女彼多給霸佔著不放......



死神 397:


1959852857.jpg

死神的連載真的是絕對不能停啊!!

(本週的捏他板死神串又讓我笑得肚子好痛!!)

老爸出來了。算了,反正也提不起我的興趣。就連山老頭都可以打得這麼乏味了.......

我只關心下週會有怎樣的神人,來改出怎樣的圖wwwwww



爆漫 79:

1959868033.jpg

編輯長......

最後主角二人組還是決定往邪道發展啊。



火鳳 307:

1959868031.jpg

下一回,只見張文遠拿著刀子劃開自己的下巴,血流成河(誤)......

另外,關羽VS.孫策咧?!總覺得陳某越來越會與讀者的期待背道而馳。某些以為下一回就會開戰的場面,有時卻不了了之,或者是直接草草帶過,就像本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b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