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最主要就是要通知這個好消息。其實幾天前就已經聽到這個消息了,不過最近實在沒時間,所以就拖到現在才分享這則新 聞。但只要有關福音戰士,不管是多遲的消息,我都要來參一腳啦!(←也未必啦...因為我也常常錯過很多相關新聞囧)

00_l.jpg

    來源:貪婪大陸

    於2009年6月公開的劇場版動畫作品《新世紀福音戰士:破》日前正式決定將發售BD&DVD作品,BD&DVD商品預訂將於2010年 5月26日正式發售,目前已經開始接受預訂。


    本次預計發售的BD&DVD作品《EVANGELION:2.22 YOU CAN (NOT) ADVANCE.》,將是在劇場上映的2.0版本的基礎上進行再調整製作而成。初回限定版中還將封入“劇場上映初始膠片幀” 作為特典產品。此外,除了本篇 以外還有“後期錄音腳本(2.22版)”、“劇場版特報”、“TV-SPOT 預告片”等映射特典內容。





苦等

真的是讓我苦等了!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破》於去年6月29日在日本上映,時隔四個月,於10月16日登台。然後,隨著四季更迭,不覺間已迎來2010年,卻還是不見DVD 發售的消息。如今,總算是等到發售日決定的消息啦───5月26日───會不會太久了點啊!!!!

官方龜了這麼久,應該是出自於怎樣才能撈到更多錢的考量吧?為了再度打破BD史上最高紀錄嗎?作為一個粉絲,我當然是希望你們能成功啦,但是, 嗯嗯......喂喂喂,深謀遠慮也要有個限度啊......這也讓我們等太久啦!反正你們早出晚出我都會敗嘛~~(被毆

至於上面貪婪之島所發布的消息───「
基礎上進行再調整製作而成」、「劇場上映初始膠片幀」、「後期錄音腳本(2.22版)」───其實目前都是有看沒有很懂XD。不過之前的《序》1.01的特典我個人是覺得還挺少的,這次希望能再多增加一點啊。看看那精 美的《跳躍吧,時空少女》(時をかける少女),還有「監督解說」、「完成試映會舞台幕後」、 「時空少女SKETCH BOOK」......等超值特典耶。《福音戰士》在DVD裡頭多給我們一點福利、庵野請多多出來面對,應該是不打緊吧?

那麼,就只好有耐心一點,靜候5月26日的到來吧───

最後,應景一下,把這張在某島上抓到的圖貼出來,順便祝各位───


1265940436220.jpg


虎年行大運,新年快樂!!





BD史上最高記録必 至!? BD&DVD「ヱヴァ:破」発売日決定、予約開始
 

官網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b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