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純粹是用來慶祝《鋼之鍊金術師》連載至今已破百來回了!
在現在劇情持續增溫、高潮不斷的當下,我也不用在此多加贅言了。荒川弘本人也說現在的《鋼之鍊金術師》已經邁入最終章了,換句話說,這篇幻想科幻鉅作(??),也快邁向結局了。難怪這幾個月以來,曲終奏雅的劇情每回都爆點不斷。這樣一來,屆時真的完結了,我可能會很不捨吧........而話又說回來了,看到裡頭許多角色,在這最後階段面臨重大危機時,真的只想說:「牛姐,妳手下多留情呀──」便當真的發得很爽快是沒錯,讓我看得很爽快也無誤,但請您.........三思呀!說實話,我也不方便在這邊劇透,所以就讓我們一同繼續──看這篇鉅作會迎來怎樣的結局吧!(因此你們也不用按「繼續閱讀」喔,如同上面所說,這篇文章只是用來做個小小的慶祝而已,所以本文到此為止。而且......也覺得將這篇彩頁擺放上來應該不錯看啦,.......所以這篇文章真是有夠混,應該破最短紀錄了吧XDDDDDD也罷,反正發這篇文純粹是用來祝賀鋼鍊即將邁入結尾。等它完結,屆時有感想再來補上,現在就先靜觀其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b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