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不會有續篇的《黑之契約者》、本來以為不會再相見的黑哥與銀,在廣大粉絲的望穿秋水、苦苦期盼之下,總算確定將在今年十月與我們再續前緣啦!黑之契約者二期,降臨!
先送上這份在前些日子剛釋出的pv:



這個pv感覺有點卡卡的?嗯嗯,看來是片源的問題嗎?畢竟,黑之契約者這部作品可是BONES骨頭社的作品呀。俗話說的好(請別問我這俗話從哪來的,我也不清楚XD)──「BONES出品,必屬精品」──因此身為觀眾,應該是不用擔心這部第二期的作畫品質。

不過,這次釋出的PV,有很多地方讓我不禁有點擔心。接下來就讓本人慢慢列舉這些很有可能是杞人憂天的疑問吧:


第一點:喂喂喂,黑的鏡頭少成這樣是怎樣啊?

整部長達1分36秒的PV裡頭,黑豋場的時間,可能連個一秒都不到喔。除此之外,全片裡頭皆側重在新角色的介紹,或者是在第一期裡頭的有點影薄的角色(象是那個將X-MEN的STORM的能力大打折扣的版本)。這讓我開始擔心,這第二期該不會是一部掛著羊頭賣狗肉的作品吧?看似黑哥與銀的私奔逃亡日記,實際上真正的主角卻是這群新豋場的角色?




第二點:
黑哥的新造型


就目前已知的情報來看,似乎有分為兩種造型。究竟這兩種,究竟哪一種造型才是黑在第二期裡頭的「主要造型」呢?以下先將圖po來,接下來就見仁見智嘍!



第一種造型:這想必是我的錯覺!

黑哥.........我明白最近經濟不景氣,最近這一波老實說我們也沒賺多少,但你有必要「克難」到淪為流浪漢,跑到公園裡頭來搶劫嗎


            「小子,要錢還是要命?」
不知是不是先入為主的影響,我覺得黑哥還是適合短髮造型啊。再說,長髮就算了,至少.........也別搞得這麼邋遢嘛!



第二種造型:這想必還是我的錯覺!




嗯?再繼續吐槽下去,似乎顯得本人有點太挑了,但對於看慣黑哥在第一期裡頭穩重、帥氣的造型的在下我,實在是有點不習慣這新造型呀。整體上,也不能說怪啦,但總覺得少了份穩重的感覺,看起來有些輕浮?照理來講,經過第一期最後的大戰的歷練,應該要讓黑看起來更加穩重吧?結果中間那兩張一副想找人幹架的表情究竟是..........?有種黑哥的年齡似乎縮水不少的感覺。不過,在第二期的真相出來之前,如此妄下斷語也有失冷靜,好吧,就姑且當做黑哥駐顏有術,越活越年輕吧!

而這兩種新造型,本人會希望比較希望哪一種是黑在第二期裡頭的造型呢?嗯嗯.....真難抉擇......但是如果可以的話,當然還是第一期的好啦


第一期造型



接下來說說第三個疑問,這個問題可大條了,畢竟這可是嚴重到攸關我收看第二期的興致的問題呦..............................



第三點:銀呢?銀到哪去了?

整部PV看下來,不知是因為我最近電腦銀幕看太久,眼睛出了點問題;還是製作組的疏忽──那位頂著銀色馬尾、身穿藍色洋裝、光靠造型就將我拉進黑之契約者世界的最大功臣──那位無口少女竟不知跑到哪去了!整部影片看下來,竟看不出銀的倩影所在何方,分明是被鬼癮了!

不過.......本人還是如此告誡自己:莫急、莫慌!畢竟這可能是基於某種宣傳策略,才不得不為的折衷手段,因此,還是直接去官網一看比較實在啦!

然而卻讓我發現了..........更加大條的問題!


●スタッフ

原作 BONES・岡村天斎
監督 岡村天斎
シナリオ 吉野弘幸 岡田麿里 大西信介 菅正太郎
キャラクター原案 岩原裕二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総作画監督 小森高博
美術デザイン 青井孝(GREEN)・岡田有章
プロップデザイン やまだたかひろ
色彩設計 水田信子
美術監督 青井孝(GREEN)
撮影監督 神林剛
音楽 石井妥師
音響監督 若林和弘(フォニシア)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 ボンズ

●キャスト

木内秀信
蘇芳・パブリチェンコ 花澤香菜
紫苑・パブリチェンコ 桑島法子
パブリチェンコ 堀勝之祐
オーガスト7 松風雅也
鎮目弦馬 三宅健太
葉月水無 斎賀みつき
その他



↑キャスト(卡司)的部份竟然也沒看到銀與福園美里(銀的CV)的名子!這下子,先不管銀會否因為這宣傳策略而淚目,本人就已經先開始擔心了──擔心銀在這第二期的戲份,該不會更少了?更慘的是,該不會無緣登場吧?


應該還有機會看到這對夫婦(誤)在第二期裡頭登場吧。


我是不期待(也不想要)看到這種激情畫面會發生在這兩人身上啦,不過至少要為他們在第二期裡頭多添加些對手戲呀!

不過...........銀也算是個人氣角色,再加上自第一期之後,能讓她依靠的人也只剩下黑了,所以應該是不需擔心她是否能登場的問題(我就不相信黑哥會負心到把她拋棄)。這應該是我想太多了。既然這部份的疑慮,在上述的因素之下稍稍被消除了,那接下來要擔心的,就只剩下銀的造型問題了!

不會跟黑一樣來個令本人怵目驚心的大改造吧?這........這........這拜託可千萬別開玩笑了,銀的造型可是吸引本人收看這部作品的要因之一耶,就我而言,要說這是她的靈魂也不為過啊

嗯嗯,拜託,骨頭社,銀的造型,第一期安定,OK?


銀在第一期裡頭的造型。



實在很擔心........該不會在第二期之中,就無緣再見這兩位如此美好的造型、身姿了吧?







以上,就是本人目前稍稍擔心的事情,雖然各位會覺得沒什麼,不過對我來說,這可是攸關十月新番(說不定)會就此少收一部的重大問題呀──開玩笑的,還沒這麼嚴重啦,只是說,真的有些擔心,所以稍微激動了點(看我在這篇文章裡頭狂放驚嘆號),不過真的只是稍微啦。而這份不安,也只能暗自祈禱,這真的是本人的杞人憂天了!

最後,再來附上這張情報圖吧。


新登場角色介紹──我現在看到MI6這個組織,就覺得超級扼脕.........原因在於某個於第二期中無緣登場的角色。




黑之契約者第二期動畫官網:

http://www.d-black.net/







「嗚嗚嗚,就人家沒出現在PV裡頭........BONES壞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b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