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作 :成田良悟 「デュラララ!!」(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原作イラスト :ヤスダスズヒト
監督 :大森貴弘
シリーズ構成 :高木 登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 :岸田隆宏
メカデザイン/アクション作監 :山田起生
総作画監督 :髙田 晃
美術 :伊藤 聖
色彩設計 :宮脇裕美
監督補 :川面真也
撮影 :田村 仁
CGプロデューサー :神林憲和
編集 :関 一彦
音楽 :吉森 信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 :ブレインズ・ベース
製作 :池袋ダラーズ

竜ヶ峰帝人 :豊永利行
紀田正臣 :宮野真守
園原杏里 :花澤香菜
折原臨也 :神谷浩史
平和島静雄 :小野大輔
岸谷新羅 :福山 潤


我知道是有點遲了,不過還是想貼一下,共襄盛舉嘛~~

對我來說,重點是聲優部份.........

紀田正臣 :宮野真守
折原臨也 :神谷浩史
平和島静雄 :小野大輔
岸谷新羅 :福山 潤

以上,是本人稍微比較在意的部份啦........

在看完以上的名單之後,本人的反應是↓



「呃.......」

「呃........................」

「呃..........呃............呃................」

....................................



雖然以上的聲優,我全部都喜歡(他們的聲音),不過,總覺得有點怪怪的......

靜雄的聲音由小野大輔來配,哎呀......感覺有點搭不起來耶,是我想太多了嗎?以靜雄的造型來看,是挺適合讓大輔來配的,但以脾氣、個性來說,總覺得這樣搭配怪怪的?

另外折原臨也..........神谷,(又是)神谷!這真的是........讓我覺得很配不起來呀,我到現在還是無法順利地將臨也與神谷的聲音,於我腦海中拼湊在一起。可能是因為臨也一直給我一種奸詐、狡猾、城府極深、深不可測的印象,而神谷最近給我的形象,總是跟上述的印象沾不上邊........唉,不過呢,這個時候,只能相信神谷的功力啦!
我可以期待臨也在動畫版裡面大喊:「絕望了,我對XXX絕望了!」嗎?



小說第四集封面──右為折原臨也、左為平和島靜雄。



       平和島靜雄                   折原臨也

至於岸谷新羅的CV是福山潤這一點,我在看过小說第二集的劇情之後,就可以完全想像出來、搭得起來了XDDDDDDDDDDDD

好吧,無論如何,就只能期待聲優們能夠大展所能,好好演活這些極富魅力的角色吧!



但是,話說回來,塞爾提呢?怎麼沒有公布塞爾提的聲優呢?啥?你說她根本用不著聲優?不是吧........可以比照《BACCANO!》裡面的三無女夏涅呀,因為就算無法開口,但總會有一堆內心旁白吧?


《BACCANO!》動畫版──列車上的三強對決。右為葡萄酒、左上為拉德、下方為夏涅。


《無頭騎士異聞錄》──無頭騎士塞爾提。

正因為一樣不能講話,所以照理來說,無頭騎士塞爾提應該會比照夏涅辦理吧?還是說,塞爾提的聲優要當做爆點,壓到最後一刻才公佈?

嗯~~~~~還是只能等嘍,等真相公佈OR動畫版千呼萬喚始出來的那一刻!




《無頭騎士異聞錄》動畫官網:

http://www.durarara.com/

作者成田良悟個人官方網站:

http://www2.tba.t-com.ne.jp/taoru/resistance/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b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