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文前,先讓我來發表一下這封緊急通知吧............(話雖如此,倒也不是多緊急啦XDD)

「哈哈.........嘖嘖嘖..........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嚕....................」

實在是有點無言。當我依舊使用舊版的「發表新文章」把這篇文章po上來的時候,不知為何,有許多文字被轉換成莫名奇妙的顏色。我稍微思考一下,「該不會是要用新式的『發表新文章』才不會出問題吧?」於是我趕緊轉換一下,改用新式的。想不到,更絕的問題來了。當我按下「送出文章」以後,「文章字數超過上限」這段文字躍然浮現螢幕上.........................欸!舊版可以負荷的文字量,新版卻不行?

那我要你新版幹什麼啊?

..................ORZ   !!!

於是,我也只能如同上圖的薙大人一般,對無名這千變萬化、令人摸不著頭緒的發文功能,報以苦笑了。好吧,既然如此,我也只能說「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我本來也不想使出這一招的,卍解,但無可奈何呀(你別逼我,我是好人納!)←有點語無倫次了...........那麼,有關《化物語》的這篇感想,我就把它放在另一個備用的網誌那邊好了,如果各位看官閒閒沒事做、慈悲心大發,就請移駕到那邊去一下吧。我將網址PO在下面↓ 

http://blog.xuite.net/jojobret/blog2

但話說回來,這邊也很不好用就是了,PO一篇文花了我一個小時..........................我想這次就是我的電腦的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b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