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問我這是不是芭樂?我才不管咧XDDDD


右上角的明日香..........太犯規了!







萌度破表啦!明日香!


看來這次,依舊是有許多令人震撼的充滿美麗與魄力的場景啊........




明日香──萌力突破天際啦!


再附一張明日香的特寫!


以下為目前擷取到的情報(由於不確定是否為芭樂,因此後面都會附加個問號):

劇情完全超展開?

果真是完全的原創劇情?

使徒ゼルエル豋場,2號機啟動,駕駛員是マリ?

只有嬌沒有傲的明日香?

只有坐上參號機沒有坐上貳號機的明日香?

只有.........代替冬二被捏爆的明日香?

明日香不再是睡呆掉上錯床,而是很清醒的睡到了真嗣的床上,明日香改口叫真嗣叫笨蛋真嗣,並同意真嗣直呼自己的名字,明日香愛上真嗣
(你屁啦啦啦啦啦啦啦!)

真嗣繼續暗戀綾波,一面名義上幫明日香和美理做飯,實際上偷偷給綾波做了素菜便當?

明日香重傷加嚴重精神污染,中途退場?

參號機被撕爛,內臟被吃掉,駕駛艙被初號機咬爛。NERV確認明日香死亡,官方整理的遺物是一個紅色的娃娃?

6號機豋場,駕駛員是渚薰?

結尾曲結束後,渚薰駕駛6號機一叉子把初號機插回了地球,渚薰說道"真嗣,我要給你幸福!"?

人類即將第三次衝擊?

(以上情報來自於K島)




我相信,只要你是能視中國字的智慧生物,一定聽過以下這句話──

──俗話說得好:「謠言止於智者」。

但是──

此時此刻──

我心已如此激動,所以懶得管這麼多了!(喂!)

縱使有一堆看起來超芭樂的情報,也已經無法阻止有如初號機般爆走的本人我了!(快來個人攔住我呀!)


若情報無誤,那
劇情真是超超超展開了(馬上就要第三次衝擊了?那接下來的兩部劇場版要演啥啊?這劇情改得還真猛......)。

谁來告訴我..........

誰來告訴我這明日香派的,這不是真的啊!

耶穌基督快來敲醒我吧!

再說一次,到底是不是芭樂,我才不管咧,
身為明日香派的我,早就已經被捏到淚眼汪汪,視線一片模糊了.........

就連鍵盤都看得不是很清楚了.........誰來幫幫我....

...........我要打一個「慘」字。(這不就打出來了嗎...........)


以下歡迎足以一棒把我打醒的貴人,來告訴我有關明日香的那些情報,全部都是「烏鎖打」。









                                          7月2日補充:





呼~~~~後來經可靠消息證實,明日香確實是沒死,只是精神遭受污染而已。而且據說明日香上參號機這一段似乎是貞本義行建議的........至於好或不好,只能等到電影院去看才能知曉了。至少,鶴卷他們所說的:「這麼做是為了讓明日香能與故事有更多聯繫。」這種想法,是值得讓人大聲叫好的。

詳情請看:


http://www.reicn.com/bbs/thread-383341-1-1.html


另外再補充一個:

http://mainichi.jp/enta/mantan/news/20090629mog00m200055000c.html

《破》在日本上映兩天票房破五億,太兇悍了!

再附上一些相關圖片:








大興奮!總算確定了──

《新世紀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破》──2009.10.16在台上映!

由向陽影業代理,詳情請看:

http://www.im.tv/myvlog/crownfilm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b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