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東之伊甸》冠絕四月,收視率達到《輕音》三倍

四月原創科幻懸疑新番動畫《東之伊甸》雖然並不是《輕音》般大眾向大熱作品,但是隨著劇情的深入,越來越多的觀眾被懸念叢生的劇情所吸引。Production I.G精緻的畫面以及出自《攻殼機動隊》《精靈守護者》系列實力派監督神山健治的企劃/腳本,都讓這部《東之伊甸》充滿了話題。而開播後《東之伊甸》的收視率也是4月新番深夜檔中最高的,近乎《潘多拉之心》、《旋風管家》的兩倍,是《輕音》的三倍。到了5月21日播放的第七話,《東之伊甸》最高收視率已經達到了5.7¼Œ前七話的平均收視率也提高到了5.0%
而隨著人氣的提升,除了著名手機製造商NEC借上東風,宣佈將要把片中手機實體化之外,在動畫播放的同時開設的節目聯動型手機游戲《JUIZ CALL》的登錄者也已經達到了13000人。這樣的人氣相比會很好的帶動將於7月29日發售的《東之伊甸》BD版吧……。

(以上轉載自万宇動漫)


嗯,說實話,我也覺得《東之伊甸園》蠻不錯看的。但想不到他的收視率如此超乎想像之高,甚至高過《輕音》這麼多。本來還以為《輕音》的話題性還挺大的,收視率想必也不容小覷,所以一開始就沒想到《東之伊甸園》的收視率會超過它。

然而說真的,會有這樣的結果也不會太讓人意外,畢竟看到目前為止,《東之伊甸園》會讓我有繼續追下去的動力。反觀《輕音》.........我看完第一集就放棄了,好吧,我只能說《輕音》完全不是我的菜!

我覺得,如果對於懸疑題材有興趣的人,不妨一看。就目前為止,《東之伊甸園》給我的感覺是──稍微平和版的《未來日記》。簡單來講就是有點變相的大逃殺的感覺。

──如果有一天,某隻神秘的手機出現,讓你可以與某個神祕組織聯繫,而那個神祕組織會提供你一百億日圓,那一百億隨你愛怎麼花就怎麼花;但前提是,你必須使用這一百億元來拯救這個墮落的國家。那麼,你會怎麼做?

↑這就是目前主角所遇到的最大問題。不過這一百億元可不是白拿的喔!在拿到這之謎樣手機的同時,你已經是「救世主」(selecao)了。你可以利用這隻手機與「Juiz」(接待人員)連絡,並隨心所欲地請「Juiz」幫你使用這一百億元。但是如果你沒好好用這一百億元履行身為「救世主」的職責,那可是會被謎樣組織派出來的「後援者」給幹掉喔!不僅如此,落入跟你一樣處境的,還有十一個「救世主」。只有第一個拯救這個國家的「救世主」(selecao)能活下來,其餘的十一名則會被抹殺掉。在如此嚴苛的情況下,你要如何要比其他十一個人,更加善用這一百億元,成為最早拯救這個國家的救世主呢?

除了劇情吸引我以外,還有就是強大的美術啦!以下po一點《東之伊甸園》的截圖──




















..........我也好想要那個精緻的手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b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