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9868117.jpg
草莓:「久保,看啊,我的力量進化史就是你的打混功力進化史啊~~」

已經好久沒有寫這個每週連載漫畫短感了。反正這個本來就是照自己的心情來決定要不要寫,所以沒差XD。本週看的漫畫連載其實沒像下面列舉出來的這麼少,可 是一時間我也想不出來我這星期看過哪些作品──所以,這樣就好(喂)!本週有必看的海賊、必讓我發笑的死神、為了阿凱而看的火影、以及岡本倫的新作,還有 平野耕太的漂泊者.....然後我剛剛回去翻了一下以前寫的「每週連載」,突然發現,漂泊者第11話,已經是四、五個月以前的事了......結果現在這 一、兩週,12話才更新出來.......好慢!平野還是畫得好慢!

本週進度:海賊596、死神416、火影506、NONONONO65~66、漂泊者12

短感按以上
順序排列,有捏,慎入。



海賊
596

1959868121.jpg

第一格的羅賓好可愛!

尾田現在開始畫修練篇,也算是正式進入了少年漫畫中老梗中的王道、王道中的老梗了。

照這樣看來,究竟何年何月才會重逢呢,草帽海賊團?

不過這一團最讓我好奇的,還是魯夫接下來會走哪一條路?(果然是霸氣的修練?)




死神416:

(因為最上面的頂圖就是這一話的彩圖了,所以我這邊就不貼了)

天啊....................久保!!!!!

你就連阿銀的反叛、回憶、被婊都可以做得這麼敷衍是怎樣啊!?

銀會背刺我想眾多讀者都多少猜得到了,只是大家好奇的是,如果要反叛會選擇怎樣的時機以及怎樣的方式............但萬萬想不到你會選個最爛的 時機以及最敷衍的方式來描寫這一段,久保啊久保........(嗯,好啦,其實你會這樣打混我們也是多少猜得到了....XD)




火影506:

1959868118.jpg.png
 


衝著阿凱,這一話我看了!


苦等多年,總算又看到阿凱出手了!

阿凱跟小李可以說是我在火影中,相當喜愛的角色!既熱血又討喜,就可惜岸本不給他們多一點出場機會,真幹真可惜!

結果阿凱本話一發威,馬上就來幾個大招了,直接從六門開到七門,絕招一招接一招──果然就是要一開始就使出全力硬拼才燃啊!!!

這一話的阿凱這麼威,果然證實了,他一定是腦筋太差,才會找那個老是被打臉的悲情人物卡卡西當宿敵.......

照這個勢頭,可能下一話就會分出勝負了。希望別太快分出勝負......因為總覺得這一仗過後,阿凱又會沒什麼戲份了.....



NONONONO65~66:

1959868119.jpg

皇帝你..............!

實力高強的頭領
     +
行為舉止低俗粗野

     +
真實身分是富家少爺
     +
頭髮燙直放下來帥氣度飆升
    


........我好像看見當年打霍克的鷹村了...........!!

不知道接下來會不會有個比皇帝更粗野的人來讓他打臉呢?


漂泊者12:


1959868120.jpg



與一很可愛!馬尾美少年果然很不錯!

嗯嗯............等了這麼久的漂泊者,總算看到第12話了。

我看我的「每週連載漫畫短感」,乾脆就配合平野的漂泊者進度,來慢慢漂泊,偶爾再來寫一篇吧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b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